close

7.
我和玧其很安穩的度過在英國的最後一個月,在充滿濃厚秋天氛圍的10月初,我們一起搭上了回韓國的飛機。
在飛機上他想一直抓住我的手,試圖跟我十指緊扣,我也順了他的意,不動也不掙扎,閉上眼睛睡了過去。
再醒來的時候,飛機上的廣播剛好響起:
"飛機即將降落,請所有旅客繫好安全帶,在飛機安全降落之前不要隨意走動,感謝您的配合。"
然後,我看見了閔玧其停在半空中的手。
"我原本打算叫醒你的,誰知道你剛好就醒來了..."
"你不用急著解釋,我們認識這麼久,你有看過我為了這種小事跟你要個說法嗎!?"
"我就是怕你一個生氣又不告訴我讓我改進就不要我了...."
"玧其,我既然都答應跟你復合了,代表這已經是我思考過後的決定,你為何還要患得患失呢!?"
"我就是心裡沒底,我知道三年前對你的傷害很大,就想著不能再惹你生氣或是傷心了。"
"玧其,我們約定好不再提三年前的事情了好嗎?"
"我想忘記不好的回憶,可看見你我就會想起當初的我有多混蛋!!"
"都過去了,玧其,都過去了"我看著閔玧其的眼睛慎重的說著。
他對我點了點頭,躺回椅背上閉著眼睛,表情還是不太好。
"如果要跟我在一起,就把你那些有的沒的想法斷乾淨,聽到沒有"
說完,我開始動手收拾著兩人的東西,準備等等下飛機。
"玧其,準備要下飛機了,趕快來幫忙收東西!!"
"喔好,還有什麼沒收到嗎?"
"差不多了。"我趁機瞄了一下玧其的臉色,比剛剛好多了,我也就放下心來。
在我們收拾的過程中,飛幾也已經成功降落在跑道上了,我們拿著隨身物品就下了飛機。
"走,我們去領托運的行李。"
領到我們的行李之後,發現公司並沒有派人來,應該是要我回家好好休息吧,這麼想著,我大步流星的走出了機場大門,身後還跟著閔玧其。
"我要回家,你呢?"
"智旻,我想去你家看看,可以嗎?"
"想去就走吧,有什麼好猶豫的。"
說完,我拉開了在機場門口排班的其中一輛計程車的門,坐了上去,閔玧其放好行李後,也坐了上來。
這時我們都沒發現,在暗處躲著一個人,拿著相機,對著我們的方向,連續按下了多次快門,嘴裡還念念有詞。
"本來是想來機場拍閔氏總裁回國的新聞,沒想到讓我拍到了不得了的東西啊。"
坐在計程車裡的我們渾然不知,報上了小區的名字。
"司機,去XX小區。"
"晚餐想吃什麼?"
"我累了,叫外賣如何!?"我實在是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了。
"嗯,都聽你的。"
那個不知道是哪個報社的記者一路尾隨,跟到了朴智旻的小區附近,又按下了快門。
"明天的娛樂版頭條,想必會非常精彩呢!"

 

--Chap.7 完--

久違的更新來了~~

晚點如果我生得出來,或許還有一章XD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