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勢回歸!!!(X

在閒得發慌的寒假,回歸寫文啦~~~

再請大家多多支持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體架構:all ABO 甜寵 歡脫 架空 孩子與大哥哥 約於旻16~17歲完結 10~20

偶爾使用日記形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[初來乍到]

這是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,六個大男孩正在各自的被窩裡美美的睡著。

這裡是一間單身公寓,住在這裡的六個男孩都是不愁吃穿的富二代,還都是世交,因為六個男孩一直單著,所以全都被父母丟到這間公寓,叫他們不管男的女的,交到了再回家。

七點一到,各樓層的廣播準時響起。

‘騷年們,起床囉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趕快梳妝打扮,出門拈花惹草囉~'

就這麼一句話,每天至少要響40分鐘,才能把六個人全叫起床。

 

一樓是大廳,目前空無一人。

二樓住著金碩珍,有溫柔的寬肩,帥氣的臉蛋和能抓住你胃的廚藝,今年25,

他穿著粉色睡衣打開了門,發現了奶粉跟奶瓶。

三樓住著閔玧其,招牌的醉酒嗓,還有滿滿的SWAG,目標是下輩子當顆石頭,今年24,

他還沒有打開門,可能在廁所裡睡著了。

五樓是鄭號錫,自稱單身公寓的希望來源,然而事實好像就是那樣,今年23,

他光著上半身打開了門,發現了奶嘴跟嬰兒的衣服。

六樓是金南俊,入住以後總共拆過8扇門,摔破過10套餐具,最近把自己的小腿也弄壞了,今年23,

他穿著熊大的睡衣打開了門,發現了一套摔不壞的嬰兒餐具。

七樓是金泰亨,笑起來有四方嘴,性格很四次元,但是很細膩,今年22,

他穿著浴袍打開了門,發現了兩袋尿布。

八樓是田柾國,渾身都是肌肉卻還是不放棄他的健身大業,今年20,

他穿著白T短褲打開了門,發現了一臺學步車。

九樓是運動館,裡面的器材基本上都是田柾國買的。

十樓是餐廳,也是頂樓,沒有意外的話,三餐都是在這裡解決的。

還有個天臺,想靜靜的時候可以去,然而,不要問我靜靜是誰。

咳咳,離題了。

 

唯一一個沒打開門的人終於從廁所逃脫了,穿著很正常的睡衣,睡眼惺忪的打開了自家的大門。

只見一個籃子裡,躺著一個白嫩嫩的嬰兒,和一張寫著小孩子名字的紙條,小孩子有著肉嘟嘟的小臉,不大不小卻水靈靈的眼睛,這一大一小相顧無言相看兩不厭,突然,小孩對著閔玧其露出了微笑,而閔玧其是誰啊,當然瞬間就被迷惑了,也不管這團子是從哪裡蹦出來的了,抱著就坐上了電梯去了十樓,一走進飯廳也不吃飯,

直接朝著另外五個單身狗大喊"老子當爸了我兒子好萌啊!!!!"

裡面的五個人擺出了一副驚恐的表情。

"你他媽連女朋友都沒有你哪來的兒子!!! "

"玧其哥你要棄我們而去了嗎!????? "

"話說回來,你當爸爸了是個好消息啊!"

"那當然,今天晚上我請大家吃飯啊!"

這時,智商高達148的金南俊說:

"我今天早上打開門,發現門口有一套嬰兒餐具,等等我拿給你吧。"

"南俊你這麼一說,我突然想起我門口也出現了嬰兒用品。"

一討論才知道,原來大家都收到了嬰兒用品。

閔玧其心想,多省錢又省事啊,有了個兒子還自帶用品的。

這時,在閔玧其懷裡的小嬰兒突然哭了起來。

"啊你別哭啊,你怎麼了啊!?"閔玧其突然慌張

"他應該是肚子餓了吧?"金泰亨說

"還是尿布濕了!?"田柾國說

"你們什麼都不懂,一邊去,讓專業的來"金碩珍從閔玧其手上接過孩子,往餐廳外走去

"閔玧其這你兒子你不用跟上嗎? "

"喔來了來了,你把我兒子抱好啊!!! "

 

#閔玧其的日記

Dear Diary:

今天我一打開家門就見了一個小嬰兒,怎麼說呢,心情蠻奇妙的,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照顧小孩子,但我一定會好好的跟碩珍哥學習,好好照顧你,讓你平安長大的

今天能遇見你一定是因為我們有緣份,我的團子叫什麼好呢

既然是在秋天遇見了你,就按照紙條上的名字叫你智旻吧,朴智旻

我的旻旻,要跟我一起到長大喔,想成為你專屬的爸爸

 

------TBC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